硬是擺成餐桌上的食物~我覺得很像嘛!

  這兩個皂是跟琳琳湊出最後共同的空閒一起做的,後來琳琳也做了
純到手香汁的皂
,感覺也好棒!

  話說在小草身上的廣霍香精油,真是很棒的天然香料,那種青草的
芬芳在使用時會徐徐上升,比起其他同份量的天然精油,香味更是持
久,真是太感人了…不然都覺得荷包好痛……。跟荒野一起出去時帶
著過夜,結果室友也說「好滋潤」、「好香」!

  雖然製作這種無化學香精的手工皂時,我已經下定決心,放棄期待
收下手工皂的朋友說出「好香」的慾望,不得不說,被如此告知時,
我還是虛榮地感動了!

  然而蛋仔的香味就相對收斂多了,乳香這種高音的香氣在手工皂中
,看來還是得當作消耗品使用……不過蛋仔當然也一樣好用。雖然我
的皮膚真的感覺不出來蛋黃的卵磷脂在哪,但是甜杏仁油細緻綿密的
泡沫的確十分適合細嫩的肌膚──不是我的啦。

  雖然有點臭屁,真的很為「手工皂」感到驕傲!不是我說,目前用
過、做過的手工皂都是他人與自己用心做出來的皂,幾乎都是小心翼
翼地調配配方,然後用自己當人體實驗:P,哪個手工皂會不好用嘛!?
(得意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z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