慧子點到名!


  ●OS為? 
Windows XP
有什麼灌什麼...U//U

  ●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?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? 
大部分是我的,其中有30G的槽屬於家母,不過她很喜歡越界,
也喜歡存桌面,更喜歡收到什麼信都開、什麼信都要我看,真怕
了。

  ●這張桌布是什麼? 從哪裡取得的?
 マリア様がみてる的祥子同人圖(羞)。雖說神態慵懶的模樣與小說中
的祥子差異頗大,但是......我喜歡>///<

一切都要感謝A3U學弟,雖然他應該不曉得這裡:P

  ●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?
基本上始終如一,電腦重回書桌的這幾年都是這張圖。
唯一換的幾次...上學期應景地換了春天的祥子圖,暑假還用大神振奮遊
玩的精神(結果太振奮了);開學的話,當然還是「容姿端麗、頭腦明
晰」的祥子才能督促自己讀書寫報告嘛。(最好是)

  ●桌面上有幾多個ICON? 
9個。

  ●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,你看得下去嗎?
如果不是我的電腦桌面就看得下去。

  ●有沒有什麼堅持點? 
親愛的祥子桌面要看得到祥子...被行事曆擋住另當別論。

  ●有為了填這份接力,還特地整理一下嗎? 
沒有耶,我是個(桌面)整齊的乾淨小孩,不過就暫時換成空行事曆,才
能讓祥子露臉嘛>///<~

  ●最後請再傳給5個「我想看看他的桌面」的人。 
megu、小光光、小卡利、學妹、琳琳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z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